学报编辑部-外网
 
 首页  主管领导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信息中心  下载专区  各期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中心>>正文
  •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信息中心

学报工作获我省编辑同行认可
2017-12-20 17:06  

   20171212日在肇庆召开广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大会表彰了编辑学论文奖、优秀青年编辑奖和南粤笔耕奖,其中我学报编辑部林加西同志撰写的论文《期刊编辑参与科研活动现状调查及促进策略探讨》和李晓同志撰写的《医务工作者阅读习惯的实证调查及期刊的发展策略》分别获编辑学优秀论文二、三等奖,林加西获“优秀青年编辑称号,邓丽琼获“南粤笔耕奖”。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邓丽琼主任当选为本会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

20171214日在恩平召开广东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广东省新闻出版与广电局、广东省科技厅的领导,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宋培元副理事长,以及广东省科技期刊界同仁190余人。从大会获悉,我校学报获“第六届广东省特色科技期刊”荣誉称号,这是继学报《衰老研究》特色专栏获2015第四届广东省期刊优秀作品一等奖后的又一荣誉。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团队在学校领导和广大作者以及各编委、审稿专家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学报质量明显提升,影响因子进一步提高。此次学报获奖和邓丽琼主任在编辑团体的任职,显示我校学报工作得到了广东省科学技术期刊和高校学报编辑同行的认可和好评。

旋转 20171215_171038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文明东路2号     办公地址:广东医科大学综合楼21层西
邮政编码:524023   联系电话:0759-2388525、2388112、2388427
E-mail:gdmcxuebao@163.com